EE175 AutoCAD繪圖軟件課程: 加建及改動工程 2 (A&A Works)

EE175 table
課程名稱: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AutoCAD繪圖軟件課程 加建及改動工程 2 (A&A Works)
課程目標: 首先會以一個住宅大廈為藍本,模擬欲於此大廈進行加建及改動工程(A&A Works)。從上一課程準備的平面圖開始,繼而繪製(非設計)簡單空調、消防、供/排水、電氣平面圖、不同行業的垂直線圖及原理圖(Vertical / Schematic Diagram)。繪製完畢此張屋宇裝備整合圖(CSD)後,進一步利用圖層、外部參考等相對高階指令來管理圖紙。最後,利用行內流行的"配置打印"技巧,分別將整張屋宇裝備整合圖及各行業的圖紙分別打印出來。
入讀資格:

(i)基本電腦操作知識;


(ii)機電業/建築行業/室內裝修業的基本行業知識;


(iii)有解讀機電業/建築行業施工圖基本能力


(iv)必需要修畢課程 “AutoCAD繪圖軟件課程: 加建及改動工程 1 (A&A Works)”

時數: 25小時
內容大綱:

建築業界用AutoCAD時主要指令及運用技巧:

  • 繪製指令高階應用。
  • 修改指令高階應用。
  • 圖層、圖塊、外部參考、屬性定義、文字指令及他們相互關聯應用。
  • 圖紙管理概論(圖框、圖例、圖表等)及應用。
  • 正交、物件鎖點等輔助繪圖的應用。
  • CSD打印輸出概論、高階打印設置、模型打印、配置打印設置、應用及管理。
課程費用:

會員:$2,200;會員家屬:$2,500;非會員:$2,800

課程申請表: 按此 
新班期: 請按報名留位

課程開始日期: 09-11-2051